close

據報導,文件揭露的個人或公司名單中,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數目依次排名前3位。圖/擷取自巴拿馬文件

分享 香港一些報章今天再次刊登巴拿馬文件的內容,據報導,文件揭露的個人或公司名單中,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數目依次排名前3位。巴拿馬文件是指巴拿馬法律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所持有的一份資料,這些資料詳列了不少海外政要、個人或公司在海外隱藏的財產。有報導表示,這些隱藏的財產可能涉及稅務問題。英文南華早報今天在報導中表示,根據它所獲得的最新資料,巴拿馬文件所列的個人或公司隱藏財富名單中,來自大陸和香港的數目占1/4。報導表示,全球有36萬6000個人或實體出現在莫薩克馮賽卡的資料中,而巴拿馬文件揭露了其中21萬4000個人或團體的名字。據報導,在已揭露的名單中,大陸有3萬3300個人或實體捲入其中,香港有2萬6000個人或實體,台灣有1萬9600個人或實體。

486FB801FF5465D5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