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行健蘇比克灣26日專電)日本海上自衛隊「伊勢號」直升機護衛艦,航抵菲國蘇比克灣,進行4天親善訪問。這艘護衛艦為何有「準航空母艦」之稱?中央社帶您登艦揭開它的面紗。

上午9時,伊勢號緩緩航進前美軍基地蘇比克灣進行補給,下一站將航往新加坡。停留菲國期間,艦上人員將造訪位於三描禮士(Zambales)的海軍訓練中心,並赴首都馬尼拉拜會菲國海軍官員。

雖然名為直升機護衛艦,但許多軍事濾水器 水世界專家卻視伊勢號為輕型航空母艦,它有什麼特別之處?日方今天開放在菲國的媒體記者登上伊勢號參觀,體驗它的不一樣。

伊勢艦舷號182,艦名繼承帝國海軍的伊勢濾水器級軍艦1號艦「伊勢」艦,而「伊勢」這個名稱則是源自於古代日本伊勢國。

艦上人員介紹,它是海上自衛隊第2艘日向級直升機護衛艦,2011年3月服役,以先進的對空、反潛作戰、直升機操作以及指揮通訊能力而自豪,主要武器有MK41艦載飛彈發射系統、2座短魚雷發射管、多門機關砲與機關槍。

伊勢艦長197公尺,基準排水量1萬3950噸,船速30節,艦內機庫可容納10架直升機,前後各有1台直升機升降機,甲板採航空母艦上常見的全通式構造,可供3架直升機同時起過濾器 水世界飛。

這艘護衛艦也設有女性專門居住區,可容納30名女性海上自衛隊員。菲國媒體今天登艦時,即看到1名女性艦員在維護直升機,清秀的外型引起注意,照相機快門聲不斷,意外成為另1看點。1050426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