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民眾排隊,領取10日舉行傳奇拳王阿里追思會的免費門票。 (美聯社)

分享 拳王阿里橫跨2天的告別儀式今天展開,數以千計民眾預計今天出席為阿里舉行的伊斯蘭祈禱會。舉辦儀式的地點在美國南部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這裡是阿里(Muhammad Ali)的故鄉。他對抗巴金森氏症數十年後,上週74歲辭世。法新社報導,30分鐘的伊斯蘭祈禱會將在路易斯市自由廳舉行,這裡是1961年11月29日阿里最後一次在家鄉比賽的場地,他那時擊敗貝斯馬諾夫(WilliBesmanoff)。協助籌劃活動的伊瑪目夏奇爾(Zaid Shakir)說:「這場儀式是傳統穆斯林葬禮。」他說:「阿里對穆斯林社群來說,有著非常特別重要性。」「這是有關...以最佳方式送他一程,紀念他向他致敬,懷念他的事績,及彼此相愛,如他所願。」阿里對世界上400萬穆斯林,象徵伊斯蘭真正的代表,促進和平和容忍。明天上午,送喪遊行將穿越路易斯市全市,行經對阿里很重要的地點,包括他兒時的家、阿里中心(AliCenter)、非裔美國人傳統中心,及阿里大道(Muhammad Ali Bld),然後抵達墓園。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