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品味能否化為「錢」力?從Michael Kors大中華首家男裝店坐落台灣的台北101,BV、Dior各自將開設獨立男裝櫃,且COACH也開始大舉進攻男裝市場就可知,以往女裝獨大的市場,已悄悄改變,台灣的時尚「男」海正等待著精品大腕們開拓。

Michael Kors首家男裝店自4月28日試營運以來,反應不錯,不僅業績已可占一旁同品牌女裝櫃的1成5,2、3萬元的外套與包款等也都銷售迅速,業者說,當初選定台灣開出品牌在大中華區首家男裝店,除101地點優、對於兩岸三地消費者觸擊率高,可成為典範外,台灣男性市場的潛力也逐漸覺醒,尤其以35至50歲的白領、主管階層,更是這波紅盤後的一大業績推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BV同樣在微風廣場開設男性配件專賣店,拉近與男性客層距離,減少男士進入店內可能遇到多以女裝為主的窘境,藉此拉高男性客人入店機率;Dior也在日前於信義微風開出首家Dior Homme獨立店。COACH近年更強打男裝,除將男裝推上時裝周,擴大男裝比例外,台北101旗艦店在開幕後,也讓男、女裝商品占比趨近各半,同樣是看準品味男性的消費能力。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光頭水 }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