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正妹朱蕾安在台視《加油!美玲》飾演反派「琇瑛」,不僅跟米可白飾演的「美玲」搶男人,還耍心機使壞欺負人。隨著收視攀到新高1.73,入戲觀眾也更激動,紛紛在網路留言大罵、詛咒她,還有人揚言「我要去打她一巴掌」。朱媽媽十分緊張,擔心女兒安危,最近過濾器 光頭水不管再早出班或再晚收工,都堅持親自接送。

朱蕾安說,早就有心理準備會被罵過濾器了,只是媽媽會比較擔心,她心疼媽媽每天辛苦接送。母親節快到了,她希望能抽空陪媽媽好好吃頓飯,再送上大禮。她也拜託觀眾別太濾水器 水世界激動,「我媽媽看到留言還是會很傷心的!」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