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陳盈駿,暫時不會報名SBL選秀,下季將轉到NCAA第一級的自由大學。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台灣旅美好手陳盈駿,暫時不會報名SBL選秀,下季將轉到NCAA第一級的自由大學,成為史上第2位登上NCAA第一級大學舞台的台灣球員。本季畢業自NCAA第2級貝爾蒙特大學的台灣控球陳盈駿,今年夏天將不會投入SBL選秀會,因為自由大學將提供陳盈駿籃球獎學金,下季將登上第一級大學舞台。也是繼沙加緬度州大吳永盛之後,第2位拿下NCAA第一級獎學金的台灣球員。陳盈駿今年雖然已經從大學畢業,但由於大一曾因紅衫(Red Shirt)停賽,因此NCAA生涯只打3年,按照規定,還有1年出賽資格。而他轉到自由大學,屬於轉學畢業生(Graduate Transfer),不必受到轉學需要停賽的限制,下季馬上就能加入自由大學代表隊。自由大學位於維吉尼亞州,屬於大南方聯盟,近年招生觸角很廣,過去也曾有多名招收非美籍球員記錄。該校近年最有名的球員,莫過於大1曾在自由大學寫下單季20.2分的國王隊控球小柯瑞。小柯瑞2009年打出成績之後,入選美國U19世青賽代表隊,隨後被杜克大學挖角。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