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在與家長會長有約座談會中,討論到「12年國教何時才能免去會考」時,抒發想法,批評中央政府許多政策常做半套,到最後亂了套。林當眾批評,又說他的談話不便錄音錄影,請在場採訪記者離開。基隆市府教育處上午在百福國中舉辦「共擘未來教育願景,推動優質教育政策」─市長與家長會長有約座談會,有40多名國中、國小家長會長參加。林右昌簡短致意後,開始綜合座談,第三號提案「12年國教何時才能免去會考,落實學區入學?依目前會考計分方式似乎又回到基測模式。市長對12年國教的立場又是如何?」林右昌表示要談談自己的想法,但「不要錄音錄影」;「有些事情是很嚴肅的,但社會上討論嚴肅課題時,容易被斷章取義」。他突然表示「今天是閉門會」。他說,中央政策不一定是對的,很多事要有配套,但中央政府常常做半套,結果就是四不像。國民義務教育要做到均質,理論上不因為出身台北市、阿里山上或綠島而受到不一樣待遇,國家有責任消弭城鄉落差,這是政府的責任,可是後來卻亂了套。

基隆市長林右昌(中)上午在與全市家長會長有約座談會中,批評中央政府許多政策常常做半套,12年國教搞到最後也亂了套。記者盧禮賓/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