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兒子Oscar王令塵外形俊帥,遺傳到母親的優雅氣質,走在路上都有掩不住的星味,外傳他和中國大陸官三代女友程穎婕交往不到2年因個性不合分手,他先說:「也不是....是有想....」但也首度親口承認這段戀情遇到障礙,八成難繼續。外界從小就對Oscar一舉一動都多所關注,當然是因為他有個才氣導演大明星母親張艾嘉,Oscar和程穎婕傳出交往後,張艾嘉經常被報導成不開心、吃醋的母親,她出席電影等公開場合總是會被問到兒子的緋聞,困擾不小,還有報導指她不喜歡兒子的女友、兒子失戀她終於舒心等等。Oscar難得有機會「替母申冤」說:「我媽她很棒,我分手她沒有開心,她...我覺得她教育方式真的很好,將來我也會好好教我的小孩。」

張艾嘉兒子王令塵外形帥氣如明星 記者王雅蘭/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