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6日電)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沖之鳥當然不是島」,才很關注行政部門對外是否有一致說法?

部分立委指總統馬英九曾稱「沖之鳥島」,質疑政府立場不一;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昨晚說,4月25日發生「東聖吉16號」遭日本公務船在公海上違法扣押,馬總統立刻於4月27日國安高層會議中裁示未來政府統一用語稱為「沖之鳥礁」。

濾水器 黃國昌表示,不知總統府有沒有全程看完他的質濾水器 光頭水詢內容?「從頭到尾就跟外交部講得很清楚,我們的立場沖之鳥當然不是島」。

他說,正因這樣,才很關注行政部門對外是否有一致說法?非常重要,提醒政府部門與總統對外發言要特別小心,也希望外交部要堅持立場。1050506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