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東京25日電)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今天說,中國大陸過濾器 光頭水在東海和南海擴軍及擴展海權,令全世界「擔憂」。



岸田文雄計畫最快於29過濾器日展開的日本黃金週期間走訪中國大陸。

他對商界領袖演講說:「老實說,(中國)不透明且迅速增加的軍事支出,以及以建立海洋強國為目標,單方面企圖改變東海和南海現狀,不僅讓日本人民,也讓亞太國家和國際社會大感憂心。」

岸田文雄說:「透過與中方坦率對話,我要創造適合新時代的日中關係。」

大陸宣稱擁有幾乎全部南海主權,據信南海擁有豐富油氣蘊藏。汶萊、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和越南也主張擁有部分南海主權。每年約5兆美元貿易取道南海運輸。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