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洋基,也吸引不少紐約媒體興趣想和他聊聊。 記者廖廷儀/攝影

分享 堪薩斯當地媒體並不多,皇家隊隨隊記者也少的可憐。這幾天在紐約,皇家隊休息室卻是出奇熱鬧,除了採訪王建民的台灣媒體外,還有紐約媒體也想與他好好聊聊。在洋基隊五季,除了隊友與教練,王建民也結識了不少紐約媒體朋友。回到紐約這兩天,這群老友紛紛在賽前空檔找機會與建仔閒話家常。包括洋基隊廣播「長青樹」沃德曼(Suzyn Waldman)、每日新聞(Daily News)隨隊記者法恩桑德(Mark Feinsand)在內,都陸續來到皇家隊休息室,與這位洋基隊前王牌敘敘舊,就連一些從松井秀喜時代就開始採訪洋基隊的日本記者,也不忘與「王桑」打聲招呼。「很高興看到他回來大聯盟,」法恩桑德說,他也是王建民「沈默的王牌」一書三名作者之一,「看到他,勾起了很多回憶。」法恩桑德表示,王建民當年在洋基隊連續兩季19勝,奠定在大聯盟的地位,之後因傷勢逐漸淡出球迷視野,但他在小聯盟始終沒有放棄,則是令他相當佩服的地方。「他後來在國民隊、藍鳥隊,之後在春訓我也看過他幾次,我始終認為,只要能保持健康,他可以是一名大聯盟投手的,」法恩桑德說,「現在在皇家隊,他們的先發投手不是很穩定,如果又有傷兵出現,誰知道呢?或許他會獲得先發機會。」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