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北韓政策特別代表金聖鎔(Sung Kim,也譯作 金成)今天(21日)表過濾器 光頭水示,美國和中國在北韓問題上加強合作,共同反對北韓的核子試爆,並共同研擬出3月對北韓施加的嚴厲制裁。

金聖鎔在濾水器北京向媒體表示,在3月間擬定制裁北韓的決議案時,中國參與的程度與美國或安理會一樣多。

金聖鎔指出,中美兩國依然團結一致,堅定反對北韓挑釁、不負責的行為。

金聖鎔是在和中國外交部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就北韓策略進行會晤之後,發表以上的談話。不過,金聖鎔拒絕透露進一步詳情。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北韓今年初的核子試爆和試射衛星,在3月間通過更為嚴厲的制裁案,其中包括檢查進出北韓的貨輪,同時禁止北韓出口煤與鐵礦產,以免被用來資助北韓的核子與彈道飛彈計畫。

金聖鎔表示,美國和其他先前加入六方會談的國家,對「與北韓進行可信與有意義的外交」,依然維持開放的態度。

六方會談目的在終止北韓的核子計畫,參與的六國為中國、美國、俄羅斯、日本以及南北韓,從2003到2007年一共舉行過6次談判。2009年北韓宣布退出,至今都沒有恢復。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