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台中人不讀書」的說法,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特地到烏日區圖書館視察,提出8年內募書百萬本、增設7座圖書館等目標,並公布永豐餘將承接中央書局的好消息。文化局則將於下月起推動「圖書家庭證」、「借書抽大獎」等活動,鼓勵市民來讀書。

烏日圖書館因閱讀空間及設備老舊,文化局爭取「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實施計畫」補助,共斥資800萬元進行空間改造,內部增設多功能討論區、親子廁所及小團體應因觀賞區、兒童專用電腦區等,盼提升圖書館服務功能。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佳龍指出,中央書局承載台中80年歷史,是台中市的文化標的,永豐餘原本打算租用中央書局10年,但越了解越發現其建築與文化的無價,決定買下中央書局。

林佳龍說,台中市是文化城,閱讀是文化的基礎,目前全市共有44座圖書館,未來將再興建7座,3年內並將針對10座老舊圖書館進行內部空間改善,未來盼讓圖書館不只是放書的地方,而能成為家之外最讓人放鬆的地方,要推動每人每周過濾器至少讀一本書。

文化局強調,下月起將舉辦「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每月借閱30本書即可參加,也將推出圖書家庭證,一次可借閱60本書籍,此外,更將針對企業發動募書活動,增加圖書館藏書情況。

(中國時報)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