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勞動黨今天(6日)在平壤,舉行36年來首次的黨代表大會,開會前70天北朝鮮開始大力整頓市容,還禁止婚喪喜慶,就連民眾的髮型都有規定,各界預期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可能會在會中宣告北朝鮮正式成為核武國家。

準備了好幾個月,北朝鮮勞動黨代表大會,6日終於正式登場,民眾表示對這次的大會非常期待,而且認為會議一定會相當成功。

平壤民眾:「我們都很驕傲,而且會奮力濾水器 光頭水向前。」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應該會在會中公佈新的人事名單,確立他在北朝鮮的唯一領導地位,還會發表國家願景演說。

南加大美中學院研究員齊邁可:「至於經濟有趣的觀察點是,金正恩是否會說北朝鮮是核武國家,已經不需要全力投入軍武發展,因此可以將部份資源轉過濾器 水世界向發展經濟。」

各界預測,金正恩將在會中正式宣佈北朝鮮成為核武國家,之前他父親奉行的先軍政策,如今應該改為並進政策,同時推動核子與經濟發展。不過受邀到北朝鮮訪問的國際媒體記者,根本就不知道會在哪開,也不知道哪天會進行哪些議程。

聲音來源:CNN記者:「我們不知道要前往何處,直到快到會場車停下來,我們被告之可以下車拍照,但不能進入會場。」

會議並沒有現場轉播,外國媒體也不能入場拍攝,國際間擔心,北朝鮮可能過濾器 光頭水會在這段期間進行核試爆,因此對平壤局勢特別關注,不過就在這特別時刻,北朝鮮釋出善意,提出兩韓在8月15日光復節舉辦足球賽,但南韓表示,以目前的情勢來看,並不適合辦這項活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