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3日上午證實,行政院長林全22日晚間已經核定華航新任董事長人選,由原桃園捷運董事長何煖軒接任。

濾水器 光頭水

華航空服員取得罷工權後,引發各界關注華航董事長和總經理人事問題。交通部長賀陳旦呼籲勞資雙方各讓一步,讓問題早日落幕;何煖軒上任後第一難關勢必就是如何與空服員取得妥協,化解可能到來的罷工危機。

何煖軒出身警界,早年擔任台北市前議長張建邦隨扈,受到提拔,張建邦轉任交通部長後,他也轉任交通部相關業務。但曾因桃園捷運案與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一併遭到監察院彈劾。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更多相關新聞過濾器 光頭水

接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會放膽做事
機捷延宕是非多 何煖軒…「大家記住這個名字」
從隨扈到董座?何煖軒傳掌華航 不少人「對他無好感」過濾器>華航空服員 月底上凱道宣告罷工日期
華航罷工的導火線:紅眼航班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