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黨部主委日前交接,黨部也跟著喬遷,新任主委陳東財將黨部遷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67號,今天上午喬遷大喜之日,立委蔡適應特地回娘家恭賀,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到場表達恭喜。今天一早10點,民進黨的支持者便塞滿信二路67號前的小巷子,警二分局實施交管,部分路段僅單線通車;基隆市議會不少民進黨委員現身向陳東財道賀,立委蔡適應表示,黨部換位置,但服務民眾的心意不會變;余天則說,黨部喬遷是喜事一樁,日後歡迎基隆與新北黨部交流,還大器地表示,「要幫忙隨時說一聲就好。」

民進黨基隆黨部主委日前交接,黨部也跟著喬遷,新任主委陳東財將黨部遷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67號。記者張芮瑜/攝影

分享

民進黨支持者擠滿巷子,同祝賀黨部喬遷。記者張芮瑜/攝影

分享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左)到基隆,被民眾包圍要求拍照,宛如人形立牌,人氣很旺。記者張芮瑜/攝影

分享

民進黨新任基隆黨部主委陳東財是今天喬遷活動的東道主。記者張芮瑜/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