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地區,駐守台東的國軍部隊,包括陸、海、空及憲兵單位都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台東市民看到官兵協助救災,紛紛相挺說:「要幫忙翻轉國軍形象」。

駐守台東的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空軍七三七聯隊、台東後備指揮部及台東憲兵隊,颱風來襲前就開始協助防災,颱風過後第一時間展開救災及清理復舊,讓民眾備感窩心。

「真的,有軍人真好!」林姓受災戶說過濾器,阿兵哥真的幫了大忙,不然這一大片凌亂殘破的鐵皮、遮陽棚,真是束手無策。

國防部統計,昨天全台共派出將近四千名官兵,而自六日颱風接近以來,總計出動一萬多人次。

參謀總長嚴德發今天也將前往台東,督導復原工作,並且慰勉官兵連日來的辛勞。

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說:「台東是美麗的地方,這次遭遇嚴重天災,我希望能為台東作些事」。他退伍後擔任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這兩天忙著發動協會勸募白米、沙拉油等,提供災民最需要的生活必需品。

老外志工 掃街扛斷樹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荷蘭籍飛行員總指揮巴克,看到形同廢墟的台東市街景,昨天下午帶著各國飛行員前往台東市鐵道藝術村,協助清掃街道,搬移殘葉斷枝。

★更多相關新聞濾水器 光頭水

不讓台東哭泣 善款紛至
颱風尼伯特災情重 災害補助款免稅
號召台東救災 台鐵免費救援專車板橋發車
義美高志明挺風災員工 給兩天假
國軍救災跑第一 台東災民感動相挺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