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又17日因動脈血管瘤破裂猝死,曾同為伊林模特兒的王麗雅22 日受訪時坦言想念她,王麗雅也稱,王亭又是太多福報了,才會先去當天使。她在臉書上寫下兩人之間相處狀況說:「我剛是新人時,因為你短髮逼人的氣場很怕你,相處之下才知道你是個好慈悲好熱心的風趣人,後來不管工作上或感情上有問題都喜歡找你聊個兩句解惑,在當你婚禮當伴娘時哭的好失態,不是因為我們很熟是多年老友,是看到你們散發幸福的光芒而感動。最近這一兩年再相遇時,我還是吵著說跟你約會,你說: 你已經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了,不需要我了,還有很多蒜皮小事想跟你說。」「姐~太多福報,先去當天使了,我知道。大家在fb說有多想你,但我們還是要說,王亭又~我想你R.I.P 」。

王麗雅(右起)談王亭又(中):先去當天使了。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