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案明日宣判,海巡署將太平島100噸級巡防艇移調返台,引發質疑。海巡署長李仲威上午表示,我國對太平島主權立場從沒有改變,對南海巡防的強度不會減弱,至於部分聲音質疑我方因南海仲裁案放棄南海,這是某些人的錯誤解讀,南海仲裁結果不會影響太平島防務,政府對太平島主權立場不變。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李仲威專題報告備詢,對於巡防艇撤回台灣,李仲威說,這是海巡署考量,基於整體勤務規畫,及人員及裝備安全考量,勤務調整,他有權做決定。太平島上防護兵力都沒有動調整,南海巡防強度不會降低,太平島周邊也沒有異常狀況。

媒體報導,新政府將翻修南海主權論述。外交部次長李澄然說,南海諸島主權還是一樣的主張,不會改變,我方會堅守主權。仲裁結果若損及我主權,外交部會有強硬回應。

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