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27歲的劉姓男子,今天晚上7點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斗南鎮林子里信義路,不明原因自撞上路邊電線桿,隨後衝入竹林,車輛因撞擊力道過猛,嚴重扭曲變形,現場滿目瘡痍,警消人員將劉與另名男乘客救出送醫,送醫後不治,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斗南消防分隊與警方到場搶救,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後衝入竹林,劉姓男子及乘客,兩人疑似都沒繫安全帶,彈飛到後座受困車中,駕駛則掛在凹陷的後座車窗上,兩人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根據警方瞭解,根據劉姓駕駛身上的駕照及行照,確定駕駛身份,乘客身份仍有待確認,兩人分別送往大林慈濟與臺大雲林分院救治,兩人在醫生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警方目前持續調查。

劉姓駕駛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桿,警消人員到場搶救,劉與車上乘客目前送醫急救中。圖/民眾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