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曉鋒(右一)考取42張證照,是輔英科大的證照達人。圖/輔英科大提供

分享 高雄輔英科技大學學生許曉鋒,白天在科技廠當衛生管理師,晚上到輔英進修念書,他曾經失業去當工人,卻被老闆譏笑「你連螺絲起子都不會拿」,怎麼當工人,讓他很受挫,這1年他半工半讀,成功考取42張證照,成為名符其實的「證照達人」,重新找回自信。許曉鋒曾當過會計、美容師,失業後和朋友跑去應徵工人,老闆看他從事的都是辦公室工作,加上他螺絲起子和工具都不會使用,身材不夠健壯,直接告訴他不錄用,請他另找工作。「我連當工人的資格都沒有」,許曉鋒說,當下真的很受挫,因此決定奮發向上,這1年來,他白天上班,晚上到輔英念書,休假也在念書,苦讀成功,最近又考上低錄取率的甲級證照。除了許曉鋒,今年輔英科大職業安全衛生系學生共取得31張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甲、乙級技術士證照,及270張專業證照,錄取率及持照率高居全國前茅。

許曉鋒(左一)考取42張證照,是輔英科大的證照達人。圖/輔英科大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