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新星郁晴,因主持網路電視節目「學生畢了沒」在半年內爆紅,跟同為網紅出身的弟弟鼎驊一起在經紀公司K5娛樂力捧下,演出網路真人秀節目「我們不是一家人之少女小晴」,並與戲劇大姐大郎祖筠,和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賈孝國同台,也因為外型姣好被譽為小桂綸鎂。這部戲一開始就挑戰了郁晴的演技,她在劇中飾演一位精神分裂的少女,這個角色最後還要殺死全家,而導火線就是郎祖筠狠轟郁晴一巴掌,原本顧慮郁晴感受的郎祖筠,不想真的打下去,但後來郁晴竟主動要求「打真的」,這一巴掌下去讓郁晴的情感大爆發,將怨恨的情緒完整的表現出來。郁晴表示,「當時被打的時後真的覺得痛並快樂著,因為雖然肉體是痛苦的,但心裡覺得很爽快,身體及心理的自然反應都被郎姐的巴掌帶起來,覺得演的超過癮。」

郁晴。圖/大麥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

郁晴。圖/大麥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

郁晴。圖/大麥國際娛樂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