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祖克柏臉書

分享 社群網站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臉書上貼文,慶祝Instagram每月活躍用戶達到5億的里程碑,但網友眼尖發現照片中的MacBook Pro視訊鏡頭和麥克風插孔,似乎為了防駭都貼上膠帶。根據科技網站9TO5Mac,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相當注重安全措施。據傳今年初臉書(Facebook)在安全措施上耗資逾1600萬美元,保護祖克柏免於受到用戶和其他來源發動的「具體威脅」。祖克柏在家中也聘請16名保鑣保護他的安全。現在祖克柏無意間透露他採取的另一個安全措施,竟然出奇的簡單。祖克柏貼文不久後,網友歐爾森(Chris Olson)隨即發現他身後的筆電視訊鏡頭和麥克風插孔都貼上膠帶。但有些人認為這可能不是祖克柏的辦公桌。祖克柏是科技業和社群媒體業最有權勢的人之一,對他而言這個安全措施相當簡單,而且不用花到臉書一毛錢。臉書不僅詳細列出祖克柏今年初採取的安全措施,還指出2015年共砸500萬美元來保護他的人身安全。祖克柏在住家聘請16名保鑣輪流值班,引起鄰居不滿另一方面,蘋果2015年僅花20.9萬美元保護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安全,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則花16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