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林小姐大濾水器學畢業後即被大型外商公司錄取,擔任行銷儲備幹部一職,薪資福利都有不錯的水平,不過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之餘,林小姐始終沒有忘記想要出國念碩士的夢想。

她大學畢業時選擇先踏入職場,希望有幾年工作經驗,一方面在申請學校時可以有更多選擇,另一方面也是減輕財務上的負擔;按照她設定的目標,希望能在30歲時順利出國念書,目前已有50萬元的存款,在不需要家人資助的狀況下,還須準備約150萬元的留學基金。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我目前與家人同住,很幸運的免除租房的壓力,因此薪資扣除日常開銷、保險費以及固定儲蓄的1.5萬元後,還有2萬元的資金可用做投資理財。

但由於平常工作繁忙,時不時還得加班與海外總部開視訊會議,導致我也沒有太多心力在投資理財上做功課,因此理財方面現階段傾向以基金為主,期望藉由專業經理人的操作來降低投資的不確定性。

我的投資屬性為積極型,先前曾看過一些財經報導,覺得新興市場的成長潛力不錯,但想更進一步了解,在這麼多新興市場中,有哪些國家值得投資?

(工商時濾水器 水世界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