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3662)股權案破局。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樂陞(3662)今(2)日苦吞第三根跌停板後,在晚間公告實施庫藏股護盤,預計投入6.25億元,買回自家股票6,250張,買回區間落在每股45元至130元,執行時間為9月5日至11月4日,這也是本次公開收購破局後,樂陞公司派第一次展開的自救行動。由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人在日本,但透過視訊方式於召開董事會,並指出這只是第一波庫藏股,會全力捍衛股東權益。【中央社/台北2日電】樂陞科技(3662)董事會通過百尺竿頭危機案後第一波買回庫藏股,預定買回張數為6250張,買回區間價格為每股新台幣45元到130元,主要目的為轉讓股份予員工。樂陞在百尺竿頭收購案破局後,股價連吞3根停板,今天股價來到56.9元,創下2012年11月以來的3年10個月新低,公司派於百尺竿頭危機案後祭出第一波庫藏股對抗空頭,預計自9月5日起到11月4日止,買回自家股票6250張。由於董事會於8月11日通過104年度盈餘轉增資發行新股基準日及現金股利配息基準日,預計於9月15日除權息,11日至15日為停止過戶期間,8日為參與除權息最後買進日,為避免影響104年度除權息配股率更動,此次庫藏股買進預計於9日開始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