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徐維遠、宋秉忠╱綜合報導】

正在為珠海航展做準備的俄羅斯空軍代表透露,俄方預計將在2017年向大陸交付首批「蘇-35」戰機。在接收這批戰機後,會強化解放軍空軍的作戰水準,達到領先周邊國家和地區的空軍至少半個世代以上。

大陸觀察者網27日引述港媒報導指出,在第十一屆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上有俄羅斯空軍代表透露:目前大陸第一批飛行員已經在俄境內接受蘇-35的飛行培訓,預計首批蘇-35戰機將在2017年交付中方;至於第二批蘇-35何時交付,仍需具體協商。

香港《大公報》報導稱,作為俄羅斯目前擁有的最先進戰濾水器 光頭水機之一,蘇-35是四代半重型戰機,具有遠程,多用濾水器 水世界途,空優和打擊等特性。有軍事專家曾稱,蘇-35交付中方後,可將使解放軍空軍作戰水平至少領先周邊國家和地區空軍半代以上。

《大公報》還特別引述了其記者在上屆中國航展期間的見聞,稱親身感受到蘇-35飛行表演時的「震撼」。它不僅進行了70度大迎角爬升動作,還進行了靜高度360度指向等高超的機動動作。蘇-35可以實現空中懸停,可通過緊急變向緊跟敵機的機尾,或是通過「急停」甩掉敵機。其獨特性能過濾器被業內人士稱讚為「簡直是一個夢」。

俄空軍代表透露,目前中國第一批飛行員已經在俄境內接受蘇-35的飛行培訓,預計首批蘇-35戰機將在2017年交付中方,第二批蘇-35何時交付,仍需具體協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