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貨幣基金(IMF)周五以英國脫歐造成的政經不確定性為由,調降歐元區未來3年的經濟預測,其中今年成長率下修至1.6%,明年衝擊最大,新估成長率將降至只有1.4%。

IMF周五發布的是歐元區經濟年度評估報告,在英國公投意外出現脫歐結果後,年度評估報告內容一如預期轉為悲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公投前IMF才預估歐元區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可達1.7%,如今IMF下修至1.6%,英脫歐的衝擊明年將達到最高峰,因此2017年歐元區經濟成長預測從1.7%,調降至1.4%,後年則由1.7%下調至1.6%。

通膨率預測同步下修,IMF預估今年歐元區全年的通膨率將只有0.2%,低於公投前預估的0.3%,濾水器 水世界明年基於能源價格上漲,通膨率將會明顯上揚,但全年增幅估計僅1.1%,低於公投前預估的1.2%。

IMF歐洲地區的副董事普拉漢(Mahmood Pradhan)表示,新的年度評估報告是基於英國脫歐後仍與歐盟保持緊密的關係,因此脫歐進展稍有不順就可能再衝擊歐元區經濟,進而導致IMF再調降經濟預測。

普拉漢進一步指出,IMF尤其相當擔心英國公投脫歐後金融市場出現的風險趨避氛圍,此一氛圍若揮之不去,將進一步壓低歐元區經濟成長。

(工商時報)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 光頭水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