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被稱「萬年男二」的王傳一本屆金鐘首次以「失去你的那一天」角逐金鐘影帝,他最近因拍攝「飛魚高校生」顯得疲憊,但仍難掩感動,表示努力不懈朝男主角之路邁進的過程都值得了。同是偶像出道的陳奕入圍男配角也很激動,透露獲知入圍當天狂吼了一下午,隔天仍有不敢置信的感覺,結果太興奮,燒聲至今。中視12日舉辦金鐘入圍茶會,「失」劇入圍者王傳一、李千娜、劉瑞琪、陳奕,以及迷你劇集「川流之島」入圍者尹馨、鄭人碩、陳鼎中(仔仔)都出席。李千娜自曝入圍名單宣布當天放劇組聚會鴿子,結果大家開玩笑稱要讓她自己走紅毯,她解釋當天因為請到碧昂絲的健身教練機會難得,一定要去運動,王傳一又虧:「入圍不難得嗎?」王傳一有感而發,他11年前曾獲金鐘最佳男配角獎,感嘆遭定位在男配角,這幾年換新東家、自組工作室,力圖朝男主角之路邁進,終於再獲金鐘肯定相當感動。而陳奕自稱「網紅始祖」,如今入圍也終於證明「不是什麼都不會」。鄭人碩在入圍名單宣布當天喜獲麟兒,這次又入圍男配角、迷你劇集男主角兩項,欣喜歡呼「三喜臨門」,他受訪時透露,當天激動到哭了,有趣的是,原本抱在懷裡一直哭的兒子,見到他哭反而停止哭聲。尹馨近幾年金鐘幾乎年年入圍,她無奈笑說今天朋友傳來的道賀訊息都「出言不遜」,認為對她來說稀鬆平常,但她大呼還是相當開心,她也坦言前男友也有傳訊道賀。今日星話題→「子瑜妹妹霸氣射箭 下一秒美翻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川流之島」入圍者鄭人碩(右起)、陳鼎中、尹馨出席中視金鐘入圍茶會。圖/中視提供

分享

劉瑞琪、李千娜、導演周美玲、王傳一、陳奕出席中視金鐘入圍茶會。圖/中視提供

分享

中式舉辦金鐘入圍茶會。圖/中視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