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瑞希望老婆大人希爾絲在比賽時能多控制情緒謹慎發言。 歐新社

分享 「英國希望」墨瑞(Andy Murray)爭取溫布頓錦標賽男單決賽門票,今晚必須在4強先過捷克好手柏蒂奇(Tomas Berdych)這關,兩人去年在澳網4強交手時,曾引發墨瑞女友希爾絲(Kim Sears,現為老婆)爆粗口風波,而墨瑞希望老婆大人今晚不要再挑起話題了。兩名球員的過節源自2014年11月,墨瑞的長期好友兼助理教練瓦維杜(Dani Vallverdu)投奔柏蒂奇陣營,讓墨瑞受到不小打擊。墨瑞表示,兩人從15歲就認識,瓦維杜一直都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拆夥話題搬上媒體版面,「大滿貫4強原本就是很緊繃的比賽,又攪入這些話題,情況變得很奇怪。」他也坦言那段時間感覺很不舒服。希爾絲在這場比賽中被攝影機拍到爆粗口,引發不小話題,希爾絲事後幽默化解,她在決賽穿著一件黑色T恤亮相,上面寫著「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家長指導觀看,內含不雅內容)」。墨瑞事後也提到,賽後就已向柏蒂奇致歉,兩人之間沒有什麼問題,柏蒂奇對待他的態度也相當友好。這回再度交手,瓦維杜已非柏蒂奇的教練團成員,兩人已在今年5月拆夥,但墨瑞的現任教練藍道(Ivan Lendl)曾拒執教柏蒂奇,也成為媒體話題之一。這回墨瑞很聰明,拒絕多談這個話題,「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曾找過藍道吧!」有趣的是,被問到希爾絲這回是否會拿出這件幽默的黑色T恤時,墨瑞回答,「我希望不要。」他也不願多談柏蒂奇與瓦維杜拆夥話題,「謝謝,我最好不要再捲入這些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