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中央銀行外幣結算平台增加澳幣結算,金管會29日宣布,將預告修正「票券商從事短期票券之買賣面額及承銷本票發行面額規定」,增列澳幣可轉讓定期存單(NCD)為我國票券商可從事的短票,最低買賣面額1萬澳幣。

外幣結算平台在今年10月將新增澳幣結算服務,央行則是在9月20日已修正發布「銀行發行外幣可轉讓定期存單管理要點」,准許銀行可發行澳幣NCD,因外幣NCD屬於票券金融管理法所稱的短票範疇,所以金管會也必須配合修正相關辦法,將澳幣NCD納入短票範圍。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這次金管會就是現行票券商得從事的外幣短票,即美元、歐元、人民幣與日圓之外,再增加澳幣的幣,且面額就是以1萬澳幣為最低單位,交易也以一萬澳幣的倍數為買賣單位。

(工商濾水器時報)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