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福曼(Ashrita Furman)堪稱「金氏世界紀錄之王」,自1986年起創下621個世界紀錄,至今更是206個紀錄保持人,上週五他於紐約替已故老師慶祝冥誕,也不忘挑戰世界紀錄,遂在蛋糕上同時點燃7.2萬根蠟燭,壯觀景象卻讓網友聯想「邪教儀式」。

福曼熱衷於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自1986年起已創下621個世界紀錄。圖擷自網路。

分享 德國《明鏡週刊》報導,福曼熱衷於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無論是連續最多次開合跳、用麻布袋和氂牛賽跑,或者是用下巴頂腳踏車2分鐘等,各式各樣的金氏世界紀錄挑戰,都讓福曼樂此不疲,「從第一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後我就欲罷不能,一個接著一個的為下次挑戰作準備。」,表示自己最初也沒料到會挑戰成功,此後便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為目標。

7.2萬根蠟燭同時點燃,壯觀景象卻讓網友聯想「邪教儀式」。圖擷自Twitter(08/26)

分享 上週為福曼已故心靈導師的85歲冥誕,福曼想到能將慶祝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結合,便訂製一個寬3公尺、長13.5公尺的蛋糕,在上面插滿7.2萬根蠟燭,希望能突破過去5萬根蠟燭同時點燃的記錄,於是他找來70名朋友協助點燃蠟燭,72000根蠟燭同時燃燒的模樣十分壯觀,但一群人圍在一團燃燒的蠟燭旁,讓人聯想宛如正在進行某個宗教儀式。若金氏世界紀錄人員確認無虞,福曼就締造了自己第207個金氏世界紀錄,與他共同參與、見證這一刻的朋友們也十分興奮,一起享用慶祝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