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2:11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天較容易出現用備轉容量率低的情況,卻在昨天創下歷史10月備轉容量率新低紀錄,今天用電仍吃緊,連兩天亮起警戒橘燈。

根據台電資訊,17日備轉容量率為2.8%,創下史上第五低的紀錄外,也刷新歷史十月備轉容量率新低紀錄。這兩天天氣炎熱,加上台電核三1號機、台中火力發電廠8號機正在大修,以及高雄大林電廠5號燃氣機組週末破管,才造就昨天備轉容量低。

根據《中央社》報導,今天高雄大林電廠5號燃氣機組雖能加入供電行列,但台電預估今天尖峰用電量為3270萬瓩,最大供電為3362.6萬瓩,預估尖峰備轉容量率為2.83%,仍在警戒範圍內,因此連續兩天亮起「供電警戒」的橘燈。

用電量吃緊,也讓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連在臉書上發文呼籲,要民眾在今天中午12點至下午2點這段濾水器 光頭水時間,能不用電,就盡量不要用電,能夠節電,就盡量節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