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池雅蓉╱台北濾水器 光頭水報導】

癌症已連續42年居台北市十大死因之冠,2015年因癌症死亡人數超過5000人,較前一年增加逾百人,北市衛生局今年截至9月,也提供45萬人可免費做大腸癌、口腔癌、乳癌及子宮頸癌等篩檢服務,但目前涵蓋率僅4成。衛生局表示,今年推出「健康好站-台北防癌一指通APP」,提供篩檢資訊查詢,鼓勵更多濾水器 水世界民眾主動篩檢。

健康管理處長林夢蕙表示,過去僅用簡訊、明信片或口耳相傳推廣篩檢,因現代人頻繁使用手機,故推出「健康好站-台北防癌一指通APP」,可以查詢免費篩檢資源、診所等,更可連結衛生局的查詢電話,確認自己是否已定期做過篩檢,更提供客製化查詢服務,選擇女醫師檢查及安排時間。

曾罹患乳癌的病友劉學慧說,過去總覺得乳癌只會發生在45歲到69歲女性身上,自己早就過了那個年紀,沒想到在70歲時發病,所幸及過濾器 水世界早發現,歷經6次治療,現終於康復,更了解定期篩檢的重要。

衛生局也表示,市民今年底完成4項癌症篩檢任一項,只要回傳資料到「健康好站-台北防癌一指通APP」就有1次抽獎機會,最大獎可獲得腳踏車1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