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郵報》頭條:
希拉蕊面臨抉擇:擴大藍圖或堅持己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競選的倒數三周面臨著一個明顯的選擇,贏回民主黨輸掉的一切,或保持現狀,若她持續領先,則她將贏得11月大選 。

濾水器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川普民調一去不回怒控選舉被操弄


川普周日指控美國大選疑似有被惡意操作的嫌疑,質疑美國民主程序不公,但許多共和黨大老紛紛跳出來滅火,稱他們認為總統大選是公平的。周日川普又在推特上推文表示,美國總統大選已被「不誠實的媒體」操控來幫「惡棍希拉蕊」助選,川普出此狂言後,副手彭斯周日上節目時,極力替主子挽救形象,稱他在選後會坦然接受結果,並稱川普只是在抱怨媒體報導不公平。

美國《洛杉磯時報》頭條:
洛杉磯餐廳槍戰3死12傷警方逮捕2嫌犯


美國洛杉磯西亞當斯區(WestAdams)一家牙買加餐廳15日凌晨爆發槍戰,造成至少3死12傷,2名嫌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分別為33歲的麥凱(Mowayne McKay)和25歲的里德(Diego Reid),警方表示,2人都在餐廳槍戰過程中中彈,曾尋求當地醫院救治。

英國《衛報》頭條:
愛爾蘭擔心:英國脫歐會帶來經濟浩劫


專家預測英國脫歐將重挫愛爾蘭經濟,因英鎊重貶效應,影響到愛爾蘭出口貿易,而仰賴歐盟經濟補助的北愛爾蘭也可能因此受苦;愛爾蘭總理肯尼宣稱,他將啟動一連串的會議,召集愛爾蘭政界領袖、英國相關人士商討未來走向。

英國《泰晤士報》頭條:
摩蘇爾最後的解放戰役將打響


數以萬計的伊拉克士兵和民兵戰士,在今天凌晨開始展開解放摩蘇爾的戰役。

法國《世界報》頭條:
美英考慮制裁俄羅斯與敘利亞


為阻止敘俄聯軍持續攻擊反抗軍控制下的大城阿勒坡,美國與英國周日表示,正在考慮對敘、俄2國施壓,美國國務卿凱瑞透露,主要會在外交方面著手,希望能終結長達5年半的敘利亞內戰。過濾器 水世界

日本《朝日新聞》頭條:濾水器 水世界
新潟縣知事選舉執政黨落敗


日本新潟縣知事選舉16日投票,無黨派新人米山隆一擊敗自民、公明2執政黨推薦的前長岡市長森民夫等其他3名無黨派新人。東京電力柏崎刈羽核電廠(位於新潟縣)的重啟是此次選舉的主要話題,首次當選的米山對重啟持保守論調,認為選舉結果可能使中央政府和東電推進的核電廠重啟變得困難。

南韓《朝鮮日報》頭條:
北韓在中國邊境試射中程導彈失敗


北韓在15日發射了一枚舞水端中程導彈(最大射程3500公里),該型導彈在朝鮮半島出現緊急情況時,可對美軍基地關島進行報復反擊,但飛彈升空後不久即爆炸,以失明告終。朝鮮發射導彈的15日,也正好是美韓兩國海軍大規模聯合軍演結束的日子。

其他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