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有夠爛的啦,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人,去過後保證後悔終身!!!」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日前在臉書上寫下這段文字,並分享在「爆料公社」,原本想行銷貓裏客家學苑,但卻遭苗栗無極上天寶殿網友質疑。苗栗市長邱炳坤表示,將開會檢討。

為了推廣貓裏客家學苑,古威儀將自己臉書上貼文轉至知名社團「爆料公社」,並採負面行銷手法,寫下批評苗栗的字句。雖然臉書影片的點閱率成功上升,但卻引起苗栗網友的抵制,紛紛截圖並在縣長徐耀昌的臉書,「另類行銷我也是醉了,誰會抨擊自己家鄉來行銷?」、「原來苗栗公務員是這樣行銷苗栗,讓人無言。」

面對外界質疑,古威儀表示,當時朋友建議用聳動的標題吸引網友點閱,而自己只是迎合網友下標。古威儀說,「我是愛苗栗的啦!」強調自己是苗栗市客家文化課課長,怎麼可能去唾棄、抵制苗栗?他說,自己過去在台北市工作4年,很多親友都不知道貓裏客家學苑,他才會在多個臉書社團分享,但兩週多來只有8千多人按讚。

苗栗市長邱炳坤得知此事後,強調這種負面行銷手法相當不適宜,將開會進行檢討處分。他認為,公家單位應該用客家文化的細膩及深度正面宣導,而不是負面行銷炒作。(馮紹恩/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苗栗有夠爛」市公所課長負面行銷 網友罵翻
世大運宣傳片抄襲日本知名舞團? 網友:不同處只有品質低劣
「只有更爛」掀拒看風波 導演梅長錕怒
化阻力為助力 顏寬恒推「消波塊」抱枕
就賣負能量!拆解全聯「鬼行銷」完勝術


其他推薦文章過濾器 光頭水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