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0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汐止區原住民族公園啟用典禮表示,新北是許多原住民的新故鄉,期許原住民朋友能夠在新北市「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樂活」。

朱立倫表示,汐止區原住民族公園的落成,讓原住民朋友可以來此聚會、舉辦活動展現原住民的特色與活力,進而推廣原住民文化。

汐止區公所表示,汐止區原住民人數達 4499 人,原住民族公園是汐止第一座以原住民意象為主題的特色公園,占地近3000坪,整體空間規劃區分為「入口廣場及精神堡壘」、「原住民族廣場及休憩區」及「原住民族公園綠帶」等部分,原味十足。

區公所表示,原民公園鄰近基隆河與環河自行車道相連,設置有自行車休憩區及涼亭。園內也設置籃球場、兒童遊憩場、成人體健區及環狀健走步道等運動功能設施,是民眾運動、休閒的好去處。1051210

國師無極上天寶殿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