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籃賽,台啤隊劉錚抄球時遭璞園隊葛記豪撞倒,劉錚本場8次抄截創超籃紀錄。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台啤隊「小飛人」劉錚在今天出戰璞園隊的比賽中,以追平SBL單場最高8抄截,還外帶26分、8助攻、8籃板數據,幫助台啤最終以85:76擊敗璞園。劉錚今天在第4節璞園追近比分時,兩度抄截阻斷對手攻勢,同時將個人抄截數推進到8次,追平金酒隊前洋將威戈在2014年所創下的SBL單場8抄截紀錄。不過整場比賽幾乎都處於落後的璞園,卻在第4節最後3分鐘靠著簡浩的連續兩顆三分球追平比數,但關鍵時刻劉錚再度挺身而出,同樣回敬兩顆三分球穩住領先優勢,最終台啤在他全能身手帶領下以9分差距收下勝利,也將兩隊勝差追近到僅剩0.5場。劉錚準大四喜 台啤賞璞園2連敗【中央社/台北7日電】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兩場賽事。台啤劉錚在對璞園一戰砍下26分,還外帶8籃板8助攻8抄截,助球隊85比76贏球,璞園吞下2連敗、本季第3敗,其中2敗都是輸給台啤。台啤上季在總冠軍賽敗給璞園,本季捲土重來,目前戰績11勝4敗,僅次於璞園的11勝3敗。另外,富邦對達欣之戰,達欣以80比66喜迎6連勝,周儀翔又展現恐怖得分能力,轟下30分。超級籃賽,台啤隊劉錚抄截後單手飛身灌籃,博得滿堂彩。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超級籃賽,台啤隊劉錚(左)在璞園隊洋將陶斯防守下,將球傳給底線隊友。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