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在立法院新會期將重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並列為優先法案,草案名稱與內容都會有所調整。對此,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天(19日)表示,只要草案內容合憲、務實、可行,陸委會都正面看待。

濾水器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民進黨將重新提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版本,草案將回到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名稱和濾水器過濾器過去不同,內容也會做部分調整。

對此,陸委會主委夏立言19日受訪時表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非常重要,只要民進黨提出的版本合憲、務實,陸委會都正面看待。他說:『(原音)陸委會一貫的立場就是監督條例非常重要,只要合憲、務實、可行我們都是正面看待,那現在民進黨我知道對他們來講是很重要的法案,所以他們現在提出來,我們是正面看待。』

此外,中國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日前率團訪台,拜會相關黨政人士,18日與夏立言餐敘。夏立言說,陳元豐是應民間團體邀請,每年都是這個時間來台,他與陳元豐只是禮貌性見面、吃飯,感謝陸方對台南地震過濾器的捐助,並就一般性事務與陸客相關事情交換意見。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