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自丫頭臉書

分享 丫頭的弟弟日前發生車禍,竟遭到對方找黑道來恐嚇,讓她氣的在臉書大罵對方,不過隨後在弟弟的要求下刪文,另PO文澄清:「這是我家人遇到的事,沒有靠任何關係辦案」。據《蘋果日報》報導,丫頭的弟弟在路上遇到對向車迴轉,為閃避而摔倒受傷,對方雖然承諾會賠償,但卻找來黑道打電話恐嚇,讓她氣到在臉書大嗆:「為什麼要恐嚇我弟?現在的社會怎麼了嗎?黑道大哥的小弟都這樣欺負人的嗎?」但隨後在弟弟的要求下刪文,而有網友表示,好在她男友是前警政署長兒子,這樣可以有人幫忙撐腰,丫頭之後又再PO文強調:「雖然我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和網友認真 但我還是認真了 這是我家人遇到的事,沒有靠任何關係辦案 請不要講那些扭曲別人的言語。」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