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維也納24日綜合外電報導)奧地利今天提醒,歐洲聯盟面臨存亡關頭,並敦促巴爾幹半島國家設法減少移民湧入人數。

另一方面,希臘揚言,若其他會員國不百願意公平分過濾器擔,將不再配合移民危機的日後協議。

法新社報導,奧地利政府更進一步打擊歐盟想控制局勢的希望,宣布對歐盟提出的問題層出不窮、想透過在28會員會內以強制配額分擔移民安置的方案進行公投。

奧地利內政部長萊特納(Johanna Mikl-Leitner)在維也納與巴爾幹西部國家會談後表示:「我們現在必須減少湧入人數,這是關乎歐盟存亡的問題。」許多移民從希臘出發往北沿巴爾幹西部遷徙。

希臘是移民主要入歐地點,數千名阿富汗人被擋在希臘與馬其頓邊境。希臘政府對於遭排除在這場部長會議之外表達抗議,凸顯出歐盟內部的嚴重分裂。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在國會表示:「如果不按比例分攤負擔與責任,希臘不會再同意任何協議」,他發誓「我們不允許讓我國變成堆人的倉庫」。

維也納會議後的聯合聲明表示,去年數十萬人穿越巴爾幹半島,許多人已經進入德國、瑞典及奧地利,因此移民潮必須「大量減少」。(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225

過濾器濾水器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