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今天(25日)表示,在未來10年,澳洲的國防支出將增加近300億澳幣、相當於約210億5,700萬美元,希望在美國及其盟邦在關於亞太地區事務與中國大陸角力過程中,能夠保護澳洲的利益。

滕博爾表示,在2021-2022年前,澳洲國防支出將增加至1,950億澳幣,約佔澳洲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他表示,澳洲計劃購買驅逐艦、裝甲車、攻擊戰鬥機以及潛水艇等軍事裝備。

滕博爾說,這項國防戰略計畫主要是因應區域安全本質已經改變的狀況,特別是中國的經濟、軍事力量增強,而美國提升對亞太地區的關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滕博爾也表示,在未來20年內,美國仍將是全球最強的軍事濾水器強權,基於澳美長期的結盟關係,美國仍將是澳洲最重要的戰略伙伴。美國積極存在,對此區域的穩定非常重要。

包括中國大濾水器過濾器陸、越南、馬來西亞、汶萊、菲律賓以及台灣都主張對南海部份地區具有主權,而中國大陸最近在南海動作頻頻,已經使區域緊張持續升高。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