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施行反恐法後,外界關注與質疑不少,大陸公安部反恐專員劉躍進日前在媒體上辯解稱,「極少數具有恐怖主義思想的人員」仍在陰謀策劃製造暴力破壞活動,新疆仍偶發生暴恐事件。京華時報報導,「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恐怖主義法」已於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大陸公安部黨委委員、反恐專員劉躍進在受訪時表示,大陸反恐維穩任務仍然十分繁重。他說,大陸「當前的反恐怖形勢總體穩定可控,但受國際恐怖活動活躍的影響,恐怖主義在我國的滲透進一步加劇,滋生暴力恐怖的土壤依然存在」。他稱,「境內外『東突』勢力加緊滲透煽動,境外指揮、網上勾聯、境內行動的活動趨勢愈加明顯」。他表示,當前大陸暴恐犯罪活動多採刀斧砍殺、駕車衝撞、汽油縱火、製造爆炸等方式作案,有些準備充分、計畫周密。此外,他還說,「一些暴恐極端分子還接受境外恐怖組織指令,企圖製爆試爆,實施恐怖破壞活動」。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