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盒台中展今開幕,展示年輕人極具創意的時尚工藝。圖/台中市府提供

分享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夢想盒》今年擴大在中南部舉辦,台中選在新光三越文化會館,有29位台灣新銳設計師、32位台灣老工藝師及2位台灣明星跨界合作,向全世界宣告台灣獨特的時尚工藝。夢想盒今年是第二屆,去年6月在松菸台北文創大樓展出,短短3周展期吸引近5萬人次觀展,廣受好評,主辦的富邦文教基金會今年擴大舉行台中、高雄、台南巡迴展今天揭幕儀式,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統籌陳孫華、主播方念華等人共同剪綵,巡展正式啟航。卓冠廷指出,巡展將傳統工藝及工匠技術用時尚方式呈現,透過台灣明星穿在身上,包括藝人小S力挺演出第22號作品,向世界展現台灣傲人的時尚工藝,且支持青少年圓夢,讓礙於金錢無法實現夢想的年輕人經提案申請,挑戰自己夢想。台中場自即日起至3月21日,免收門票,捐款滿1000元可獲得第二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攝影特刊或夢想盒經典款T恤1件;滿30元可獲得夢想盒紀念徽章1組。

大人物慈善攝影獎「夢想盒」今天開幕,展期至3月21日。圖/台中市府提供

分享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