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國教署今天表示,今年國中會考將於5月14日、15日舉行,全面開放冷氣試場,3月10日至12日辦理報名,非應屆畢業的南台灣地震受災考生可免繳報名費。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表示,105年國中教育會考測驗日期為5月14日及5月15日,3月10日至12日辦理報名作業,所有國中應屆畢業生都應參加國中教育會考,且免繳水塔濾水器報名費,由就讀學校代為辦理集體報名。

非應屆國中畢業生需繳報名費新台幣500元,低收入戶子女免繳報名費,由國教署全額補助,中低收入戶子女由國教署補助30%(150元),只需繳交350元;非應屆國中畢業生採個別報名,考生需於3月7日上午8時至3月9日下午5時上網()填個別報名表資全戶過濾器料,並於3月10日至12日至考區試務主辦學校報名。

為協助2月6日南台灣大地震受災考生,國教署表示,考生若因地震受災導致繳交(驗)資料有困難,學校及各考區應從寬認定,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學校協助、非應屆畢業生可至原畢業國中補申辦資料,而受災考生資格由各縣(市)政府或鄉過濾器(鎮、市、區)公所認定,非應屆國中畢業生的受災考生可免繳報名費,由國教署專案全額補助。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試場全面開放使用冷氣,冷氣溫度以設定於攝氏26至28度為原則水塔過濾器濾水器,考生可依個別需求,選擇使用「非冷氣試場」,並於報名時填寫「非冷氣試場應考服務申請表」,申請後不得再變更試場。

國教署表示,國中教育會考報名後,將於4月8日寄發准考證,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國中轉發准考證;個別報名的考生,由各考區試務主辦學校寄發,收到准考證後應詳細檢查,如有錯誤須更正,集體報名學生應於4月11日下午5時前向就讀國中申請更正,個別報名的考生應於4月12日下午5時前向考區試務主辦學校申請更正。1050306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