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記者陳建瑜╱綜合報導】

澳洲前外長羅伯特卡爾表示,澳洲軍艦參加以美軍為首的「自由航行」行動十分冒險,並反問,如果中過濾器水塔濾水器國繼續在南海推進軍事化,最後悔的是誰?另外,據港媒稱,中國正在建造的航空母艦群,目前主要以防禦為主,不太可能部署南海。

卡爾3日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訪問時表示,想像一下,若澳洲單獨或跟著美國去闖一個中國可能已經控制40年的島礁鄰近海域,下一步怎麼辦?如果中國將這視為繼續推進軍事化的契機全戶濾水器,最後後悔的是誰?我們接下來怎麼做?

水塔過濾器卡爾的反話語氣,突顯他認為澳洲軍艦參加以美國主導的「航行自由」行動,十分冒險。另外,澳洲國防專家麥格雷戈也同意他的觀點,因為澳洲非南海相關國家。

大陸全國政協委員、軍事專家尹卓兩會期間接受新華社訪問時表示,中國建造航空母艦主要是為維護合法的海上島礁主權、海洋權益和海外利益。維護中國國內經濟持續發展及維護改革開放大局,都需要依靠航母編隊強大的海上軍事力量。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