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正在北京召開,參加會議的18名西藏代表,胸前佩戴大陸領導人徽章,表示效忠北京當局。

美聯社說,西藏代水塔過濾器表團所有成員,每人胸前都佩戴包括「毛澤東」和「習近平」等五代領導人圖像的徽章。全戶濾水器

外國記者詢問西藏代表,為甚麼佩戴徽章?西藏代表「宏衛」說,他們想表達對共產黨領導、對國務院領導的感激。他還說「這些年濾水器全戶過濾器,西藏發生巨大變化。如果不感謝黨的領導,不感謝國務院領導,不感謝社會主義,我們應該感謝誰?」

美聯社說,中共跟藏人仍然關係緊張,最近「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在四川甘孜地區,一名18歲過濾器西藏喇嘛自焚,自焚過程中,還高呼口號,要求西藏獨立。然而甘孜官員說,這是謠言,甘孜地區非常平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