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涉嫌非法搜索惹議,法務部長羅瑩雪上午到立法院備詢前表示,地檢署已在偵辦,「他們昨晚好像沒睡覺」,勿枉勿縱是基本原則,一定會查個水落石出。至於憲兵搜索是否「很扯」?羅瑩雪說,「新聞報導,不扯的事情不會報,也不知道事實是怎樣。」羅瑩雪表示,行政院長張善政已交代要全面徹查,命令也從高檢署轉達下去,地檢署正在偵辦。羅瑩雪說,檢方得知消息後,北檢指派主任檢察官滕治平偵辦,「他們昨晚好像沒睡覺,正快馬加鞭,相信很快會有結果」。媒體詢問,是否覺得憲兵搜索很扯,羅瑩雪回應,不扯的事情不會報,新聞好像也會報得更扯一些,但涉及個案,她沒過問細節,不了解具體情況,案情有多單純或多複雜,要查才知道。

憲兵涉嫌非法搜索惹議,法務部長羅瑩雪上午表示,地檢署已在偵辦,會勿枉勿縱。記者周佑政/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