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工程明年底通車,立委許智傑不滿未解決鳳山交通結點,今天協調交通部鐵工局延伸鳳山計畫到大智陸橋,以改善鳳山交通動線。鐵路改建工程局組長彭家德表示,估算延伸鳳山計畫鐵路地下化到大智陸橋約1.33公里,含跨越鳳山溪及整治鳳山溪工程,約要新台幣70億元。盼高市府提案向交通部申請可行性評估預算,再辦理規劃並針對財務、環境影響等項目做評估;預估流程約要5年時間、施工約4到5年,也就是最快也要9年。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工程有3個計畫,分別是左營、高雄和鳳山計畫,預計明年底可以通車。許智傑邀鐵工局、高市府和鳳山里長於鳳山大智陸橋會勘鳳山鐵路地下化工程延伸線,他說,鳳山區受到台鐵行經有4座橋隧,分別是青年路地下道、自強陸橋、維新陸橋、大智陸橋,他盼鐵路地下化一次解決鳳山區的交通問題。許智傑主張延伸目前只地下化到大智陸橋前的路網,只要再延伸1.33公里就能讓鳳山的交通順暢無阻,否則政府投資約千億元經費辦理鐵路地下化工程也功虧一簣。雖然只有1.33公里的延伸線,卻要約70億元;如果中央要求計算出投資效益,恐怕高雄市爭取鳳山延伸線要負擔的比例逾50%;許智傑說要向中央爭取比照高雄及左營計畫,可獲中央75%的補助款,如此可減輕地方政府的財政負擔。市府工務局允諾提出可行性評估計畫,盼加速推動鳳山計畫延伸路網。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