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領導的政黨10日提名曾擔任她司機的親信為下任緬甸總統。諾貝爾獎得主翁山蘇姬打算透過值得信賴的代理人來治理這個前軍人專政國家。

法新社報導,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NLD)下議院議員欽山萊(Khin San Hlaing)表示:「我要推薦碇喬(U Htin Kyaw),來自全國民主聯盟。」全國民主聯盟也將提名濾水器選擇另1名來自上議院的候選人。濾水器

翁山蘇姬受限緬甸軍方主導制定的憲法無法出任總統,她已誓言藉由代理人擔任總統治理國家。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