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美國巴恩斯藝術博物館檢視兩幅草圖。(圖/翻攝自自Daily Mail。)

文/非池中藝術網

許多藝術家會在畫作背面簽上姓名、年代、作品名以作標示,除了這些之外,畫作背面還能有什麼?

塞尚(Paul Cézanne)的畫作背面,便常有畫作草圖出現,過去30年來,共有15張畫背草圖露世。今年2月,美國博物館在塞尚2幅水彩畫各自的畫背,意外發現完整草圖,再替塞尚的畫背草圖添上2筆紀錄。

這兩幅水彩畫《樹》(Trees)與《連綿的艾托伊爾山峰》(Chaîne de l'Étoile Mountains),描繪的是塞尚家鄉普羅旺斯風光,目前收藏於美國巴恩斯藝術博物館(The Barnes Foundation)。

2014年1月,巴恩斯藝術博物館將這兩幅水彩畫,連同其他20幅作品,送至費城藝術與歷史文物維護中心(The Conservation Center for Art and Historic Artifacts)保養。

原本兩幅畫作背面,都覆蓋上一層牛皮紙保護,但當時費城藝術與歷史文物維護中心認為,這層覆蓋在上的牛皮紙,容易使畫作酸化碎裂,決定改用無酸紙(Acid-Free Paper)替代。替換時,一揭開這層牛皮紙,就意外發現這兩幅草圖的存在...(詳全文:)



比爾蓋茲鄰居裝窮詐騙台灣健保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瘋電影/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免烤箱!用平底鍋簡單做起司蛋糕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濾水器水世界阿榮/Open Hardware M..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vincentedd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